亓靥

更新会慢慢来的
咕咕咕
乐子人
混杂很多其他游戏
大部分情况下吃cb向
少部分情况偏梦女
腐向也磕

【诡秘之主/all克】儿童节的愚者大人是小孩子这件事是否有什么不对?

震惊!塔罗会线下第二次大型面基竟是为了!

震撼帕列斯!敲钟天使不惜牺牲分身也要得到的宝物竟是!

是什么让愚者教会教宗气到秃头发出狼嚎!阿曼妮西斯听了也沉默!

是什么让归来的黑皇帝爱不释手甚至亲亲抱抱举高高!

dbq是我太沙雕(。)

大概就是带娃(。)本来还想写童话故事,结果没写成。

没有祂,沙雕文只需要他她它。

时间是末日后,全员存活,塔罗会全员天使,小安(序列1)在愚者教会做教宗,基于我也不知道的原理伯特利还活着,虽然不在愚者教会但和小克关系还不错,涛哥仰卧起坐成功并且去除了跳序列带来的疯狂,女神旧日。以及小克马甲全掉(但逼格仍在)

涉及cp有:伦克,世正,蒙克,小蛇克,安克(双愚),归乡(和一点点银克造克)人太多我就只打cptag啦

 

1,

“为什么我作为旧日还能受到封印物的影响?”克莱恩费力的仰头看着魔狼少女阿曼妮西斯。

阿曼妮西斯藏在面纱背后的脸看不清表情,不过声音倒是十足十的愉悦:“今天是儿童节。”

“……我知道。可那和我受到封印物的影响变小有什么关系吗?”克莱恩抬手揉了揉脖子,“而且就算是旧日级别的无面人能力也没办法改变这种情况。”

“你知道信徒对于神的印象是会影响神的形象吧?”阿曼妮西斯抱起看起来只有两三岁的克莱恩,因为手头比较充裕(字面意义),还顺手摸了一把克莱恩的脸,“也许,是你的信徒对你有这样的印象或者许了什么奇怪的愿望也说不定。”

“……”克莱恩沉默了,他仔细回忆了自己在塔罗会面前展现的形象,无一不是神秘莫测的强大存在。所以,是哪个信徒许的这个愿望?甚至强烈到让他直接变成了小孩子!

克莱恩将自己接触过的人在脑海中快速过了一遍,找不出有谁会许这种奇怪但强烈的愿望。“但是现在没有儿童节。”

阿曼妮西斯笑而不语。

我大概有点体会到黄涛面对查拉图的心情了,去他妈的笑而不语。比起黑夜途径女神其实更适合占卜家途径吧。

克莱恩眼神死。

 

2,

塔罗会众人从不同的神那里接受到了同一个神谕:照顾变小的世界。

尽管马甲已经掉了但是克莱恩还是没有亲自降下神谕,那太考验猫猫虫的羞耻心了。

对此,众人的反应包括但不限于:

从黑夜女神那里知道神谕的奥黛丽:世界先生变小了?!应该是受到了什么影响,不过能交给我们来照顾,影响应该不严重。小时候的世界先生一定很可爱!咳咳,奥黛丽,不能窥探神明!

同样是从女神那里知道神谕的伦纳德:克莱恩变小了?!他现在是旧日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影响到他了,那就是出了意外?是什么意外?我能不能帮上忙?要怎么照顾小孩子?老头你有没有照顾小孩子的经验balabala……

从风暴之主处知道神谕的阿尔杰:世界变小了?是受到了封印物的影响?不对,以世界现在的位格没有什么封印物能影响到他……难道这又是一个实验?能够涉及到旧日的实验可不多,总之,这一定又是这个世界的重要转折点……愚者先生恐怖如斯!

由门先生伯特利带来消息得知此事的佛尔思:世界先生……变小了?这是什么非凡能力的影响?不过世界先生变小了也一定很可怕……唔啊,要完要完,我不太会照顾小孩子啊。啊啊啊佛尔思你在想什么啊,那可是愚者先生!你这样是大不敬!

 

3,

伦纳德小心翼翼的抱着变小后的克莱恩,活像一个刚刚拥有父亲这层身份还没来得及转换心态结果就要带孩子的奶爸。

帕列斯留了一个分身在伦纳德脑海里,本体在黑夜教会和愚者教会当起了退休老天使,偶尔出来处理一些高难度任务。此时此刻的分身看着不知所措询问他如何照顾小孩子的伦兔兔叹了一口气。

“诗人同学,我虽然变小了但不代表我真的是小孩子。”克莱恩拍了拍伦纳德的手臂,示意一上来就抱起自己的伦纳德松手。

“我这不是担心你嘛。”伦纳德尴尬地咳了一声,放下克莱恩。

“世界先生,你是受到什么非凡能力的影响了吗?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吗?”奥黛丽蹲下身,让自己尽量平视克莱恩。“咳,不是什么很严重的影响,过了今天就好。”克莱恩被眼前的窒息美颜暴击到了。

“说起来,你们有谁许过想让我变小这种愿望吗?”克莱恩环视一圈,不出所料的发现塔罗会众人都摇了摇头。

然后克莱恩发现他要抬头九十度才能看见身高近两米的小太阳摇头。

“……伦纳德你还是抱着我吧,仰头看你们对我的脖子很不友好。”克莱恩闭了闭眼,艰难开口。

好不容易有一个可以俯视的对象的休遗憾的看着克莱恩被伦纳德重新抱起来。

 

4,

阿蒙哼着小曲,准时敲响了愚者教会的钟。“嗯?”阿蒙眯起眼睛,看向贝克兰德的方向,露出标志性的搞事笑容,“好像出现了什么有趣的事。”

 

即便是末日之后,天使们依旧很忙。

毕竟外神留下的污染不好对付,序列太低又容易被这些污染伤害到。

当然,这个忙是相对的。至少在偶尔能够休息几天的塔罗会众人中那两位兼职两份工全年无休的天使就显得格格不入。

伦纳德(黑夜教会)、埃姆林(大地母神教会):……

 

所以当阿蒙(本体)来到贝克兰德时,克莱恩的身边只有佛尔思和奥黛丽,以及心理学隐身在周围转圈放风观察有没有可疑人员的苏茜。

毕竟愚者先生这么可爱有人要来偷崽很正常嘛!

奥黛丽又给克莱恩喂了一勺糕点,满足的想到。

 

5,

克莱恩婉拒了奥黛丽投喂的手,“正义小姐,我虽然身体变小了,但心智是没有变化的。”言下之意:我可以自己动手的。

善解人意的奥黛丽放下了手中的勺子:“那……世界先生,我和佛尔思带你逛一逛贝克兰德?虽然您可能很久之前就来过,但应该还没有好好逛过贝克兰德吧?”

克莱恩想了想在贝克兰德的两个身份,他自认对贝克兰德还算熟悉,不过也没有因此拒绝奥黛丽的好意,点点头以示同意。

 

出师不利。

因为黑夜女神的“既然是小孩子不如就体验一下小孩子的生活吧”而鬼使神差答应今天不使用任何非凡能力的克莱恩被阿蒙抱在怀里,面无表情的思考时之虫能卖多少金榜。

 

起因:克莱恩答应奥黛丽和她还有佛尔思一起在贝克兰德逛一逛。

经过:三人一狗遭遇阿蒙,阿蒙牺牲了许多分身偷走了克莱恩。

结果:克莱恩被阿蒙抱着走在贝克兰德的街道上。

往好处想,至少阿蒙损失了时之虫。小孩模样的愚者先生扯了扯嘴角,决定回去之后就把那几条时之虫做成符咒泄愤。

 

6,

“我很奇怪,愚者先生,您为什么不动用非凡能力呢。”阿蒙心情颇好的抱着怀中软软的小团子,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对于现在旧日级别的你来说,我可算不上是威胁。”

“我答应阿曼妮今天不使用非凡能力,体验小孩子的生活。”阿蒙抱小孩的姿势一点都不正确,克莱恩只能环抱着阿蒙的脖子以防自己掉下去,闷闷的回答。

阿蒙似乎很享受现在的状态:“用历史投影喂鸽子的愚者先生在这一点上意外的守信呢。”

“那……愚者先生想去贝克兰德的哪里逛一逛呢?”明明有目的地的阿蒙却依旧询问了一句。

克莱恩撇撇嘴,不予回应。

 

梅开二度。

已经成年的生命学派议长威尔和阿蒙面面相觑。

“我就说怎么今天突然想出门还想往这条街走,原来是因为……”威尔将剩下的话咽回去,带着深意的看了一眼克莱恩。

阿蒙笑容不变:“是吗?那我们真是命运的邂逅啊。”

克莱恩觉得自己似乎嗅到了空气中的火药味,看了一眼阿蒙,又看了一眼威尔。

“我应该在车底,而不是在车里。”

 

7,

容纳了唯一性的威尔利用位格压制成功从普普通通序列1本体阿蒙手里抢来了克莱恩。

阿蒙捏了捏自己的单片眼镜,神色不变,甚至笑容更加灿烂,但克莱恩就是莫名的觉得阿蒙生气了。

然而,在阿蒙和威尔之间,克莱恩还是选择了他更加信任的威尔。

 

威尔抱小孩的姿势比阿蒙正确多了,克莱恩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会掉下去。“但我还是很想问你们为什么都想抱我。”克莱恩一边指使着威尔回去找奥黛丽她们一边问道。

“那是他们对你心怀不轨。”威尔非常坦荡,仿佛此刻抱着克莱恩的人不是他一样。

克莱恩:?

克莱恩沉思了一会,然后悟了:他们馋我源堡。

可不对啊,伦纳德是黑夜途径的,和我又不相邻,馋我源堡干嘛?克莱恩觉得自己又想不明白了。

 

8,

今天水逆。

大小蛇站在街上互相看着对方,秉承着敌不动我不动的战略方案沉默着,如果忽视两人之间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那么颜值同样很高的两人这将是一幅美好的油画。

最后还是小蛇威尔先开口:“你来这里干什么?”

“命运指引我来这里。”乌洛琉斯垂眼看向克莱恩,神情宁静祥和。

威尔暗骂了一句,然后转身离开。克莱恩趴在威尔肩上往后看了一眼,发现乌洛琉斯跟了上来。

“乌洛琉斯跟着哦,你要怎么办?我答应黑夜女神今天不使用非凡能力,不能施加隐秘之境。”克莱恩一边顺着威尔带着微卷的银发,一边在心里比较着威尔和乌洛琉斯两个人谁的头发摸起来手感更好。

“不管他,命运告诉我他会离开的。”威尔撇撇嘴,在心里嘀咕着“不和傻子计较”之类的话。

 

如威尔所说,乌洛琉斯跟了他们一段后就离开了。

威尔将克莱恩送到奥黛丽这边后就赖着不走了,美其名曰“最宠爱的天使和他的主亲密相处是很正常的事”。

被奥黛丽请来找克莱恩的安提哥努斯(秘偶)面无表情的鼓了鼓掌:“厉害,厉害。”

 

9,

教宗大人为了安全将愚者大人带回了愚者教会总部。

“小安啊,让我摸一把狼耳吧。”克莱恩肖想安提哥努斯的狼耳朵很久了,然而安提哥努斯一次都没有让他摸过,所以克莱恩打算趁着这次变小光明正大的摸狼耳。

安提哥努斯的狼耳朵抖了抖,然后再一次拒绝了他的主。

克莱恩失望的叹了一口气,属于小孩子的包子脸鼓起来,看起来就手感很好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上手戳一戳。

一直偷看克莱恩的安提哥努斯只觉得心脏骤停。被克莱恩可爱的。

主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安提哥努斯内心的小人一脸幸福的躺下了。

 

小人暴起。

“我今天就是渎神者!伯特利你别拦我!我要去剁了那个狗皇帝!”

伯特利拉住安提哥努斯不让他暴走,两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表情包:安哥,算了算了.jpg

到手的奶猫不翼而飞,安提哥努斯伤心到手中的秘偶都不香了。

“安提哥努斯你清醒一点,你位格比罗塞尔低!”

“……”

这座城,又多了一个伤心的狼。

 

10,

“小周,怎么样,玩的开心吗?”罗塞尔颠了颠怀中三岁的诡秘之主,笑的有(fei)点(chang)欠揍。

“并不,我只觉得贝克兰德的天使浓度太高了,需要降低浓度。”尽管这么说着,但克莱恩翻了个白眼后还是露出了笑容。

“说起来,你和阿曼妮到底为什么要搞这个?想试探他们对儿童节的接受程度完全可以找到更好的人选。”克莱恩一点也不客气的坐在黑皇帝的手臂上。罗塞尔薅了一把克莱恩的头发:“不是我和阿曼妮,是我们三个。”

“……?”克莱恩疑惑的看着罗塞尔,随即明白过来,“不是吧,亚当也参与了?”

“嗯哼。”罗塞尔挑眉看向克莱恩,满脸写着“快夸我”。

克莱恩:……泻药,人在星界,有点无语。

 

“小周啊,你小时候真可爱啊。”罗塞尔捏捏克莱恩的脸,然后趁克莱恩不注意嘬了一口。

“!!!!!!”克莱恩震惊的全身僵硬。

“小周,你涛哥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了,你是不是要回馈点什么啊?”

 

由于儿童节的影响,克莱恩变小了,开始体验小孩子的生活。同样的原因,他不能很好的察觉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对他的爱。这很合理。

亚当落笔,然后解除了心理学隐身,开始暴打侵犯猫猫的罗塞尔。

 

 




写完啦www

班会搞得我心力憔悴,算是赶上了儿童节的小尾巴www

沙雕文,看得开心就行

祝卷毛狒狒们儿童节快乐

祝愚者先生儿童节快乐

评论(29)

热度(5332)

  1. 共4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